我校学子在大学生英语竞赛全国决赛中荣获特等奖

作者:大外部(李群)来源:泰山学院发布时间:2014-05-20浏览次数:141

    近日,从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山东组委会获悉,我校学子在2014年大学生英语竞赛全国决赛中取得骄人成绩。 来自化学化工学院的张凯丽同学喜获D类特等奖。这是我校自2007年以来派出学生参加此类竞赛荣获的第8个特等奖。山东省共有113名学生获得资格角逐本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D类决赛,18名山东赛区的学生荣获全国特等奖,同类院校中只有2名同学获此殊荣。

    2014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于5月11日在山东师范大学举行。我校在初赛中脱颖而出的7名同学得到了任课英语教师的悉心指导,经过笔试和口试的两轮角逐,荣获1项全国特等奖,6项全国一等奖。其他6名学生分别是来自外国语学院的房晓涵同学(B类)、文学与传媒学院的邓正昌、祝君和张凤3位同学(C类)以及商学院的魏思聪、卢洁(C类)和孙凤艳同学(D类)。

    该赛事一直以来都得到了学校、教务处等职能部门以及各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获奖同学在为学校争得荣誉的同时,更为同学们树立了英语学习的榜样,激发了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获得全国特等奖的张凯丽同学将于今年暑假代表学校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夏令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