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杏坛摄影协会成立《杏坛光影——贺安栋摄影作品展暨网络同步展播》启动

作者:宣传部 摄影:陈 涛来源:泰山学院发布时间:2014-05-21浏览次数:76

 

    人生半百放飞梦想笔耕不辍,杏坛卅载追逐梦想影谱华章。

    5月20日,泰山学院杏坛摄影协会暨泰安市摄影家协会泰山学院分会正式宣告成立,《杏坛光影——贺安栋摄影作品展暨网络同步展播》成功启动,学校纪委书记胡立东、副院长徐跃,泰安市摄影家协会主席陈勇、副主席兼秘书长王德全等表示祝贺。

    此次摄影展览由泰安市摄影家协会、泰山学院、泰安大众网、泰山网联合主办。在泰山学院南校区文化展厅展出同时,泰安大众网、泰山网分别同步展播,既可以到现场观看展览,也可以点击鼠标网上观展。该影展共展出作品100幅(组),作品不分篇章、专题,是贺安栋从事摄影30年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他在新闻摄影和艺术创作中求快、求新、求变、求美的探索缩影。

    从展出的作品看,不论是哪一类的,都体现了他以独到的新闻视角,或大气、或细节、或大度、或微观的视觉美感,表达主题准确,构图布局合理,通过色调影调、娴熟技法和后期制作,从而使作品具有很好的视觉效果,凸显了作品的纪实性、艺术性、思想性和观赏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