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参加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大赛载誉归来

作者:旅游学院(马海洋)来源:泰山学院发布时间:2014-05-22浏览次数:93

 

    5月9日至12日,“神州视景杯”第六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导游服务)大赛在桂林举行,我校旅游学院派出四名选手分别参加了高等院校组普通话和英语两个项目的比赛,获得一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由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主办、桂林旅游高等专科学校承办,来自全国各地300多所院校的近90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参赛规模创历届之最。

    我校教务处和旅游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大赛。旅游学院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制定了详尽的参赛方案,充分发挥旅行社管理教研室的团队力量,针对综合知识理论考核、中英文景点讲解和才艺展示三个环节分别安排专人负责指导,为取得良好的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在激烈的竞争中沉着应战、正常发挥,较好地展示了我校学子的风采,得到兄弟院校的高度认可。

    本次大赛,锻炼了学生的专业技能,检验了专业教学水平,同时与各地院校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赛后,旅游学院认真总结了参赛的经验和教训,进一步明确了办学的方向和目标,坚定了办好专业的信心,必将对旅游学院的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等工作产生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