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得8项2014年山东省高校科研发展计划项目

作者:科研处(万萍)来源:泰山学院发布时间:2014-05-22浏览次数:69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14年省高校科研发展计划项目立项通知,我校共有8项课题获准立项,其中资助经费项目3项,自筹经费项目5项。

    获准立项的资助经费项目包括1项科技计划项目和2项人文社科研究计划项目。1项科技计划项目是:化学化工学院禚林海主持的“超临界二氧化碳中复合纳米光催化剂的可控合成及其性能研究,项目编号J14LC08,资助经费5.6万元。2项人文社科研究计划项目分别是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李月英主持的“农村寡居老年人口的生存状况与社会支持研究——基于山东省S村的实证研究”,项目编号J14WC03,资助经费0.8万元;文学与传媒学院王伟主持的“社会人类学视野下的《金瓶梅词话》深层文化研究”,项目编号J14WD24,资助经费0.8万元。

    获准立项的自筹经费项目包括3项科技计划项目和2项人文社科研究计划项目。3项科技计划项目分别是: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郑立仁主持的“一种新型硅基荧光材料的研究”,项目编号J14LA55;科研处高廷东主持的“一体化装置——无动力生态田处理生活污水的研究开发”,项目编号J14LD52;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朱向彩主持的“设备状态综合检测及智能评价技术研究”,项目编号J14LN68。2项人文社科研究计划项目分别是:商学院耿禧则主持的“基于Concordance Process 的民营企业竞争优势来源解析模型研究”,项目编号J14WG73;体育学院吴绪敏主持的“体育舞蹈在我国人口老龄化进程中的作用研究”,项目编号J14WK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