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赴临沂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作者:统战部(孙衍国)来源:泰山学院发布时间:2014-12-01浏览次数:168

    11月28日至29日,党委统战部组织我校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各民主党派负责人赴临沂开展“弘扬沂蒙精神,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红色教育活动。全体成员先后到孟良崮战役纪念馆、红嫂纪念馆等教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期间,大家通过聆听革命事迹讲解,瞻仰革命烈士墓,参观纪念馆等活动,亲身感受到沂蒙人民“爱党爱军、艰苦创业、开拓奋进、无私奉献”的沂蒙精神。革命先烈和沂蒙红嫂的感人事迹,深深触及每个成员的灵魂,让全体成员心灵上受到一次洗礼,思想上深受教育。

    通过这次教育活动,大家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革命的丰功伟绩,体验到临沂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进一步增进了政治共识,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增强了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学习、弘扬“沂蒙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兢兢业业做好各项工作。同时,进一步加强工作调研,拓宽思路和视野,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