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泰山森林防火进校园宣传活动

作者:保卫处来源:泰山学院发布时间:2015-03-26浏览次数:142


    春季是森林火灾的多发季节,为扎实做好泰山森林防火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我校广大师生的森林防火意识,324日下午,我校与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联合在馨园餐厅广场举行泰山森林防火进校园宣传活动。副院长殷敏、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朱立辉出席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通过观看森林防火版《小苹果》、森林防火进校园签名活动,参观森林防火消防器材,发放森林防火宣传材料的方式向广大师生宣传泰山森林防火的重要性。并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泰山是世界文化和自然双重遗产,请大家认真遵守泰山森林防火有关规定,牢固树立“泰山森林防火,人人有责”的防火意识,为保护泰山森林资源贡献应有的力量。

    随后,在10号学生公寓开展了消防疏散逃生演练和灭火演练。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的森林防火意识和消防安全意识。

学生工作处、保卫处、泰山管委有关人员及学生代表1000余人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