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5年田径运动会盛大开幕

作者:党委宣传部(统战部)来源:泰山学院发布时间:2015-04-23浏览次数:74

    423日上午,泰山学院2015年田径运动会在体育场盛大开幕。校领导王庆功、秦梦华、高德海、王雷亭、胡立东、于鸿远、殷敏、徐跃以及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主任李向影主持。

    上午8:00,伴随着激昂向上的运动员进行曲,运动员们喊着振奋人心的口号依次入场。他们精神昂扬,步伐铿锵,充分展现了泰山学子“勇攀奋进”的精神风貌,赢得了阵阵掌声。

    副院长王雷亭致开幕辞。他代表学校向运动会的盛大开幕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运动会是对全校师生员工运动水平的一次检阅,是对广大师生员工竞争意识、团队精神、顽强意志的一次考验,更是全校师生员工精神风貌的一次全面展示。他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更快、更高、更强”和“团结、友谊、进步”的奥运精神,遵守比赛规则,服从裁判,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全面展示我校师生蓬勃向上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争取运动成绩与体育道德风尚双丰收。希望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恪尽职守,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意识,做到公正裁判、热情服务,确保各项竞赛的顺利进行。希望与会的全体师生员工,服从大会统一管理,自觉遵守大会纪律,维持好会场秩序,主动为运动员做好服务工作,弘扬文明新风,争做文明观众。

    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董勤峰、臧燕伶分别向大会宣誓,表示要奋勇争先,再创佳绩,热情服务、公正裁判。

    开幕式结束后,运动会各项赛事开始有序展开。891名学生运动员和544名教职工运动员,将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分别在6646个比赛项目中展开激烈角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