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成绩公布

作者:大外部(高培星)来源:泰山学院发布时间:2015-04-27浏览次数:114

    近期,2015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的阅卷工作已经全部结束,我校10名同学将代表学校参加BCD类全国决赛,大学外语教学部经由任课教师向学生进行了本次竞赛的情况通报和试卷分析工作。

    结合本次竞赛笔试成绩和口语水平摸底,最终,文学与传媒学院的赵晋、祝君、王争伟、李冉冉、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的陈佳瑶、化学化工学院的谢松芳同学、教师教育学院的朱秀珊同学、商学院的王哲与裴明雪同学以及外国语学院的夏本梅同学从竞赛中脱颖而出,将代表学校参加5月份的全国决赛,进行特等奖的激烈角逐。

    目前,大学外语教学部已安排专门教师对参加决赛的学生进行赛前指导和辅导,尤其是对决赛中的口语部分进行多场赛前模拟,帮助学生适应竞赛场景。此类竞赛既考察学生的英语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又锻炼学生的英语综合运用能力、学习能力和表达能力,实现英语学习的课后延展,给予学生一个锻炼自我和展示自我的更高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