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学期科研工作调度会

作者:科研处(高廷东)来源:泰山学院发布时间:2015-09-22浏览次数:53

    921日下午,学校新学期科研工作调度会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副院长殷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殷敏指出,2015年我校的国家级纵向科研项目立项数和经费数取得了较大突破,学校党委、行政比较满意。对于今后的科研工作,殷敏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借鉴以往在纵向科研项目申报中好的做法和经验,挖掘潜力,提前谋划,广泛动员,力求在2016年有新的更大突破;二是要根据本单位学科专业特点和人才优势,结合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充分利用校友资源,以争取更多的横向科研项目;三是要主动把握和积极适应新常态,抢抓发展机遇,在圆满完成今年科研任务的基础上,结合“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制定,安排好2016年乃至更长时间的科研工作。

    会上,科研处主要负责人对2015年上半年的科研项目立项及经费到位情况和联合培养研究生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安排部署了下半年的科研工作。化学化工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旅游学院、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主要负责人作了典型交流发言。

    各二级学院(部)院长(主任),科研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