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中央志愿者工作部王明学一行来我校调研

作者:团委学工处(杜 鹏)来源:泰山学院发布时间:2015-09-25浏览次数:145

   

   

    924日下午,共青团中央志愿者工作部副部长王明学、共青团山东省委城市部副部长李圣安一行3人来我校就共青团工作进行调研。副院长于鸿远会见了王明学一行。

    调研座谈会在第二会议室举行。会上,于鸿远简要介绍了学校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团学工作的组织建设、特色活动及系列成果。他指出,学校团委努力以德育系统工程为统领,以开展多种健康有益的活动为载体,充分发挥团组织先锋模范作用,用一切有益于师生健康的活动,占领青少年学生的思想文化阵地,尤其是社会实践和青年志愿者活动,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王明学对我校的共青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学校共青团工作思路、特色工作以及努力拓展教育空间的做法给予高度赞赏。他指出,泰山学院开展的大学生志愿者活动,对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意义重大,将志愿者活动融入到素质教育中,融入到学校的中心工作中,工作扎实有效,很有特点,很有特色。他希望泰山学院团委结合工作实际继续探索新做法、新经验。

    座谈会后,王明学一行参观了万里图书馆,考察了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

    团委学工处、部分学院团学工作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