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五届山东省物联网创造力大赛暨第十二届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山东赛区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9-12浏览次数:493

823日第五届山东省物联网创造力大赛暨第十二届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山东赛区选拔赛于在山东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共派出9支代表队参与此次比赛,荣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2项。

大赛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等单位联合承办,每年举行一届。本着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用的思路,引导、激励和启迪高校大学生勇于实践创新,重点提升学生的创新创造能力,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山东百余所高校的创新智造人才,共有479项作品参赛。

我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积极发动、认真组织同学进行创新创造。学院选派8名专业教师指导参赛,对校级初赛遴选出的项目进行重点指导,反复试验充分准备,在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最终取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2项的骄人成绩,其中有四个项目入围国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