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慰问抗战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离休干部

作者:来源: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9-02浏览次数:1074

91日上午,副校长李玉洋带队走访慰问了抗日战争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两位离休干部,并为老干部们送上慰问金。学校离退休工作处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之际,受学校委托,李玉洋走访慰问了抗战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离休干部朱寿云和赵西文。李玉洋与老干部亲切交流,深入了解了老干部们的生活起居和健康状况,关心询问他们在生活上遇到的困难,表达了学校对他们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李玉洋表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历史和人民不会忘记他们,关爱、照顾老同志是我党的优良传统,也是学校应尽的职责和义务。李玉洋向老干部们介绍了学校改革发展的情况,并表示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凝聚着老干部们的智慧和力量,饱含着老干部们的心血和汗水,他们为学校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事业的发展,通过多种渠道、多种形式贡献智慧,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老干部们非常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他们表示“离岗不离党,退休不退志”,将不忘初心,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桑榆力量,并祝愿学校发展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