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学院举行高层次人才聘任仪式

作者:姜菲菲来源:人事处发布时间:2020-12-08浏览次数:1963

124日上午,泰山学院高层次人才聘用仪式在国际交流中心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范真,党委副书记、校长秦梦华,党委委员、副校长王雷亭,国家人才工程教学名师领军人才李高建,国家人才工程科技创业领军人才李松和,以及泰山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于鸿远主持会议。



聘任仪式上,党委书记范真分别为两位专家颁发专业技术职务聘书,并为教师教育研究院揭牌。党委委员、副校长王雷亭宣读了聘任决定。




两位专家先后发表了获聘致辞,对学校在学科建设和教育教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表示将扎根学校,融入学校,热爱学校、奉献学校,努力在重大课题研究和标志性成果培育上有较大突破,推动学校教师教育工作取得更好地发展;努力在校企重大课题联合攻关、重点项目申报、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度合作,在应用型院校建设上做出新贡献。



秦梦华代表全体教职工对两位专家的加盟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近年来,我校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创新完善人才引育用工作体制机制,教师队伍建设卓有成效。我校人才队伍建设既有量的提升,更有质的突破,人才发展新高地正加速形成。两位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必将对我校教师教育特色的打造、应用型转型发展起到重要推动作用,同时,将极大促进我校相关学科的发展。



秦梦华希望两位专家扎根学校,落地生根,施展才华。希望各相关部门、学院要以两位高层次人才引进为契机,着力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依托教师教育研究院,组建教学科研团队,搭建教学名师工作坊,凝练学校教师教育特色,力争多出创新性教改项目,培育优秀教学成果,为硕士点申报夯实基础。二是共建产教融合基地,提升服务地方能力。三是做好人才服务工作,激发人才专注事业、服务学校的活力,脚踏实地干事创业。



聘任仪式结束后,李高建教授为参会人员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