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作者:来源:教师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381

在建党100周年这个特殊的历史节点,为深入学习党史知识,教师教育学院于413日在二号综合楼B4001会议室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高振云老师应邀担任主讲人。教师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此次宣讲,学生党支部于党建工作站线上收看了这次宣讲的直播。



报告会上,高振云以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主题,就为什么只有中国共产党才可以建立新中国这一话题展开会议。她从以史为镜、以史明志、以史鉴今等角度,带领全体教职工党员回顾中国共产党初成立之时的艰辛与拼博,进一步体会如今盛世的来之不易,感悟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建立新中国的必然性。通过此次报告会,与会人员更加深刻地铭记中国共产党的奋斗精神和永远对人民保持赤子之心的责任感。她提醒大家走得再远、走到再光明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路,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通过此次报告会,教师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同志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明确了自身的时代使命,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迈出坚定的步子,将爱国爱党融入到日常学习和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