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赴山东泰安京卫药业召开实习总结大会

作者:来源:化学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237

为深入了解学生实习情况、调研学生在实习中遇到的问题,听取企业对于工科实习的意见和建议,414日,化学化工学院在山东京卫药业有限公司一楼主会议室召开实习总结表彰大会,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分管科研副院长、化工系负责人、山东京卫药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和全体实习生参与了此次会议。



首先,院党总支副书记对公司的支持表达了感谢,并着重强调了要切实发扬不怕吃苦、勇于锻炼的“锤子精神”,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继续拼搏奋进,将实习时学习到的经验技巧运用到今后的生活工作中。随后,制剂生产部徐涛经理对此次实习进行了总结发言,谈到了学生思维与职场思维的转变对同学们今后工作的重要性,并鼓励同学们不断学习,勇攀高峰;学生代表伊文静发表实习感言,表达了同学们在实习期间的收获感悟,以及对学院领导及实习公司的感激之情;人力资源总监李湘君针对应届毕业生的就业及考研趋势作出了分析,并提出了宝贵意见。

最后,双方负责人为优秀实习生颁发了获奖证书,学生们一致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和企业提供这次实习机会,不仅提高了实践能力,提升了岗位素质,也增强了对社会的了解,培养了工程思维意识,将进一步巩固知识、增长才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