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举办招聘宣讲会

作者:来源: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125

为扎实做好学生就业工作,为应届毕业生提供更多的择业机会,415日,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在实验楼举办师范类招聘宣讲会,江苏省沛县编制教师招聘人员到场宣讲,共为毕业生提供了多达130个职位。2021届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会上,江苏省沛县招生办公室工作人员为毕业生们介绍了招聘单位的人才理念、行业前景,详细阐述了对应聘者要求,为毕业生的成长提供了清晰明确的轨迹。宣讲结束后,同学们还与招聘人员进行了更为深入的沟通交流,许多同学还在现场递交了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材料。

本次网络宣讲招聘会意在为用人单位和学生搭建就业的桥梁,促进学生更快更好的找到自己心仪的岗位。接下来,学院会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平台,为毕业生搭建就业招聘平台,采取一系列措施,给毕业生就业选择提供更好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