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讲活动

作者: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310

415日上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求真大道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讲活动,学生工作处、安全管理处相关负责人、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辅导员参加宣讲。



本次宣讲面向全校学生,通过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解读法律条文等形式进行。活动中,相关负责人通过举实例的方式来宣传总体国家安全观,普及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档案法、密码法等内容。在场同学认真听取宣讲内容,表示会积极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支持维护国家安全工作,为保卫国家安全、维护社会稳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牢固树立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也让同学们懂得了身为新时代新青年,要立足于国家之富强,将正确的国家安全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