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绿光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捐赠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建VR 设备交接仪式顺利进行

作者:来源: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564

429日上午,北京绿光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捐赠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建VR 设备交接仪式在职训楼A2003会议室举行,北京绿光新能科技有限公司向该院捐赠了两台党建VR设备,价值两万五千余元。北京绿光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银一行5人,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出席仪式,仪式由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主持。



会上,学院负责人表示,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学院始终牢记使命,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并非常欢迎将VR等新技术引入高校开展党建教育活动的创新之举。在此,他代表学院对北京绿光新能科技有限公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未来,学院将充分运用此次捐赠的VR设备,更好地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鼓励党员师生广泛参与“四史”学习,深刻领悟我国建设成果的来之不易,培育好历史思维,增强历史意识。并衷心祝愿北京绿光新能科技有限公司继续肩负起企业的社会责任,进一步发展壮大,取得更大的成功和辉煌。北京绿光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银由衷感学院给予的帮助以及本次回馈助力家乡高校发展的机会,并向大家介绍了创立北京绿光新能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目标追求。同时双方提出很多未来就新工科专业实现VR虚拟实践教学与理论教学相结合的全新教学模式,进行了初步的交流和探讨。最后,北京绿光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银与该院党总支书记对捐赠的党建VR设备进行了交接。



本批受赠的VR党建学习机,利用VR、裸眼3D、强交互等技术,内容涵盖建党一百周年、伟大的革命战争、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革命圣地四部分,共计一百余节教育视频及沉浸式展馆体验,以“VR+党建”的形式把党员带入党建剧院,以沉浸式、互动性的体验学习,让党员身临其境,为该院师生党员提供更加新颖的党史学习教育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