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

作者:张峰来源: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366

57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该处党员活动室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机关第一党总支书记兼党委巡察办副主任马学泰同志应邀作专题报告。后勤管理处全体党员参加报告会活动,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主要负责人主持报告会。



马学泰以《学习党章历史 增强党的先进性》为题,为与会党员做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他从中国共产党诞生的时代背景谈起,以真挚的感情、翔实的数据、生动的语言,从开天辟地斗起来、改天换地站起来、翻天覆地富起来、惊天动地强起来四个部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

马学泰引经据典、深入浅出的讲解,把与会党员的思绪带进了党100年艰辛伟大的的历史发展进程,使全体与会党员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报告会催人奋进、鼓舞人心,受到全体党员热烈欢迎。广大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更加自觉主动学习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