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招生工作会议

作者:来源:招生就业处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614

57日上午,我校在第三会议室召开2021年招生工作会议,布置落实我校2021年省属高校分类考核相关目标任务台账及二级学院重点任务目标台账。二级学院分管招生工作负责人、招生就业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处主要负责人回顾和肯定了我校2020年山东省高考综合改革后招生录取首年取得的成绩,从学校招生体制机制建设、宣传渠道创新、各专业录取分数线及位次排名等方面总结了去年的招生录取工作。其次,阐述了今年我校招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如根据山东省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任务要求,我校面临着专业结构进一步调整优化、春季高考招生计划增加等问题;河北省等8省市2021年开始实施第三批高考改革,也需要我们在招生方面提出相应的改革举措。最后,从加强招生队伍建设、加强线上线下招生宣传与咨询、做好优秀生源基地建设等方面对2021年招生工作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