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赴南湖党建文化公园开展“青年学子进基地”党性教育活动

作者:来源: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324

58日下午,艺术学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到南湖党建文化公园开展“青年学子进基地”的“双进”活动。艺术学院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书记及2019级、2020级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



党支部书记和入党积极分子们依次参观了南湖党建文化公园的主题展示、重要论述、党史轨迹、爱国教育、红色步道、务实清廉、美好愿景等七个展示区。集中学习了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建设、党的历史、红色文化、革命传统、先模人物和中国梦等核心内容。



南湖文化党建主题公园作为泰安首个以党建文化为主题的公园,已被其纳入全市“五位一体”新时代党员教育体系现场教学点。它集宣传党的知识、开展党性教育、传播党建文化、交流研学为一体。作为泰安富有特色、开放式、群众性的文化活动场所,南湖文化党建主题公园彰显了党建文化在城市建设管理中的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