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敦聘深圳大学博士生导师张晗教授为特聘教授

作者:来源:人事处发布时间:2021-05-18浏览次数:2103

517日上午, 我校敦聘深圳大学博士生导师张晗教授为特聘教授聘任仪式在学校接待室举行。学校人事处、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教师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上,校长秦梦华为张晗教授颁发特聘教授聘书。秦梦华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几年来的学科和专业发展情况,对张晗教授加盟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对张晗教授为我校学科建设给予的充分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仪式结束后,张晗教授为我校师生做学术报告,并参观我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实验室,为实验室建设给予现场指导。



张晗教授,男,198412月出生,博士,深圳大学特聘教授、深圳市黑磷工程实验室主任、博士生导师,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美国光学学会会士(FOSA)、英国皇家化学学会会士(FRSC)、首届基金委优青。近年来取得的科研成果获得教育部自然科学二等奖、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中国光学十大进展、广东省丁颖科技奖、深圳市青年科技奖、深圳市自然科学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