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学院与大河学校开展“庆六一暨全学科实践育人汇报展示”文艺汇演活动

作者:姜晓冉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693

61日上午,泰山学院与大河学校共建成果“庆六一暨全学科实践育人汇报展示”文艺汇演活动在岱岳区大河学校隆重举行。泰安市教育局、岱岳区教育与体育局、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及部分党员教师代表、大河学校全体师生及家长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


大河学校学生参观两校共建项目展板

我校教师与大河学校学生共同参观“第二课堂”手工作品

在我校文学与传媒学院、外国语学院、体育学院、艺术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教师的精心策划下,大河学校130多名孩子们身着节日盛装,为大家献上了一系列生动活动、趣味盎然的节目:有激情高昂的大合唱,有诗情画意的民族舞,还有富有童趣的英语话剧……,让全体师生享受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充分展示了我校与大河学校全员、全学科、全过程共建实践教学工作的艺术成果。

艺术学院指导合唱《听我说谢谢你》《送别》

艺术学院指导舞蹈《古韵》

文学与传媒学院指导朗诵《江南》

体育学院指导啦啦操《向前、向前嗨嗨嗨》

泰山学院与大河学校自2020116日签约合作共建以来,以“共建共管、共同发展、合作双赢”为原则,共同开创了携手探索互促互鉴、双赢发展的教育新模式,开辟了新时代立德树人的崭新篇章。下一步,两校将以“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为中心,以“艺体教育和英语特色”为两个基本点,继续深化在第二课堂、双语教学、教师培训等多方面的合作。我校也将继续贯彻服务基础教育的理念,把教师教育特色发展好,把应用型大学优势发挥好,在推进大河学校英语教育改革、提供优质师资培训、开展教育科学研究等方面不懈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体育学院武术表演《武定江山》

外国语学院指导英语话剧《喜羊羊与灰太狼》

文学与传媒学院朗诵表演《大工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