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集团到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作者: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349

62日上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与海信视像科技有限公司在二号综合楼B3015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及企业负责人出席、部分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负责人对海信视像科技有限公司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并就学院概况、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学院负责人表示,当下,学校正处于应用型本科高校转型建设关键时期。作为基层教学单位,要抓住这次脱胎换骨的机遇和契机,按照发展新形势、建设新要求,从根本上转、从基础上转。要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产学研深度融合,在应用型、创新型人才培养上努力打造新模式、实现新突破。

海信视像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就企业发展历史、企业规模、企业理念进行了介绍,重点讲解了海信集团对新员工的培养方法,希望校企双方找到合作的切入点,从实习、就业、实训等方面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帮助学生发挥专业优势,提高实践能力,实现校企双方互利共赢。

此次交流洽谈会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资源,为学生顺利就业、高质量就业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