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1级新生中秋节集体生日会

作者:来源: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9-23浏览次数:671

为深入推进“三全育人”,贯彻落实《泰山学院新时代德育系统工程》,学校各二级学院与行政部门加强协同,扎实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各项工作。921日,在馨园餐厅二楼,学生工作处与后勤管理处联合举办2021级新生中秋节集体生日会,为中秋节过生日的6名新同学送上关爱和美好的生日祝福,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大学生资助服务委员会成员参加活动。



生日会现场,桌上摆满了学校精心准备的月饼、美味水果和小零食,师生同唱生日歌,“小21”们一起切生日蛋糕,弥漫着浓郁的中秋团圆氛围,让初入大学校园的“小寿星”们感受到家的温暖。大学生资助服务委员会的成员们共同祝福“小寿星”们生日快乐,向他们传递大学学习生活的经验,希望他们秉承“厚德博学,求实创新”的校训,勇攀奋进,励志图强,学有所成。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艺术团的同学们用歌声和舞蹈表达了真挚的祝福。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样别开生面的集体生日会,让他们真切感受到了学校的关心、关怀、关爱,为美好的大学生活翻开了第一页,今后将努力学习,不辜负学校老师的期望,用优异成绩回报学校。历史学院的张媛媛同学现场与妈妈视频连线,为妈妈送去中秋祝福,张妈妈对学校为学生庆祝生日表示感谢,现场师生一道为张妈妈送上佳节祝福。

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负责人向同学们送上美好的生日祝福,希望他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状态开启崭新的大学生活。同时,向同学们介绍了暑假期间学校5个餐厅的升级改造情况,改善了餐厅硬件和就餐环境。他强调学校坚持“学生为本”理念,不仅在饮食供给上为学生提供物美价廉、营养均衡、种类多样的菜品佳肴;还把餐厅打造成集学习、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多功能服务场所,成为师生争相打开的“网红餐厅”。他希望同学们多提供意见建议,进一步提升学校饮食管理水平。

在中秋佳节为新生过集体生日,充分展现了学校对新同学的温暖关怀,是学校德育工作的具体体现。今后,学校将继续开发形式多样的暖心活动,让学生收获满满的幸福感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