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参加“优秀教学成果培育与高校教师教学发展论坛”线上直播会议

作者: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9-28浏览次数:319

926日,由长青联盟主办的“优秀教学成果培育与高校教师教学发展论坛”在山东师范大学召开。会议通过智慧树网和超星网实施线上直播。我校组织申报本年度山东省和学校教学成果奖的负责人及团队成员、教学副院长和专业负责人在第三会议室进行了收听收看。

培训会上,浙江大学陆国栋、常州大学邵辉两位专家结合自己多年评审及申报教学成果奖的经验,为参会人员提供了深度、全面的申报指导。陕西师范大学傅钢善、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周兰娟、山东中医药大学王欣、山东农业大学王秀鹃三位专家结合实例阐述了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相关问题,为广大教师进一步聚焦教学创新、做好教学创新设计、提升育人水平提供了有益借鉴和参考。

此次培训对我校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育教学成果质量,切实做好教学成果奖的培育和申报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