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秦梦华带队检查指导校园安全工作

作者: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723

930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秦梦华,党委委员、副校长于鸿远,殷敏带领相关责任部门主要负责人检查指导校园安全工作。




校领导一行实地走访了学生食堂、学生宿舍、实验室、办公室等场所。在学生食堂,重点检查了冷链食品的采购、保存、发放等程序,要求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冷链食品的疫情防控规定,压实各环节工作责任,明确责任人员,实现闭环管理,实现冷链食品接触人员的可追溯,做好消杀工作,严防冷链疫情输入。在实验室,重点检查了危险化学品的使用、存放等,要求老师们提高安全意识,规范实验程序,注意实验安全,及时处理废弃化学实验品。在学生宿舍和办公室,重点检查了用电安全,确保做到人走断电,特别是在国庆假期前,各部门要认真进行一次全面排查,杜绝用电安全隐患。秦梦华要求各责任部门,切实强化责任意识,坚决扛起安全生产的政治责任,开展一次拉网式、起底式安全隐患大排查,对于发现的安全隐患、漏洞要查缺补漏及时整改,并形成长效机制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安全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