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校办)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现场指导

作者:来源:党办(校办)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378

1115日至19日,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组织4个工作组,到15个二级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现场指导。

指导过程中,各工作组通过访谈座谈、翻阅档案、实地查验等方式,对各二级学院落实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指导意见、落实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总体安排、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历次会议精神、落实党委班子成员专题调研要求,特别是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情况进行了具体了解,逐项查看各二级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全过程工作档案,对工作中的亮点做法、典型案例提出了丰富完善建议,对存在的不严不实、不深不细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并就如何更好开展相关工作、推动学习教育实践走深走实提出了参考指导意见。

为做好现场指导活动,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把此项工作列入本单位“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召开专题会议认真研究工作举措,结合实际拟出《现场指导情况登记表》,列出11项现场指导清单,对工作小组人员提出了严格要求,并与指导单位进行了充分沟通,为活动高效、优质、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强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