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二轮岗位聘用竞聘办法学术委员会专题会议

作者:来源:人事处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1192

121日下午,学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泰山学院学术委员会专题会议,审议了《泰山学院教师系列专技岗位申报条件及聘期目标》和《泰山学院岗位聘用量化考核办法》。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王雷亭主持会议,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共23人参加会议。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教学质量监控中心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人事处负责人就两个文件修订的背景、原则和起草过程,以及最近一次广泛征求意见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介绍了文件的整体框架、申报条件、聘用目标和量化考核办法修改内容。



王雷亭做总结讲话。他通报了山东省学位授予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详细解读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申报条件,指标体系以及我校硕士单位建设现有条件、差距与问题、下一步任务措施等。王雷亭指出,以上两个文件是根据学校发展需要,制定的符合实际、可操作性强的岗位业绩条件,对学校硕士点申报工作有极大推动作用。我校要利用好自身优势,主动弥补不足之处,抓住机遇谋发展。希望全体委员发挥好带头作用,把认识提高到学校长期可持续发展的战略高度,为学校整体利益而努力奋斗,积极承担各项任务并认真完成目标。

学术委员会委员认真审阅两个文件后,通过表决,全体与会委员原则上同意通过《泰山学院教师系列专技岗位申报条件及聘期目标》和《泰山学院岗位聘用量化考核办法》两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