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举行线上岱下学堂活动

作者:王娇来源: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408

122日晚,学生工作处通过钉钉直播开展第23期“岱下学堂”活动。活动邀请了我校2017届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毕业生、中科院硕士研究生、亚马逊公司解决方案架构师何孝霆主讲,题目为“‘何技术’的选择”,全校约1500名学生线上观看。



何孝霆通过个人成长中的典型小故事,讲诉了选择泰山学院计算机专业的缘由,介绍了专升本、考研过程中的抉择过程、奋斗经历及成功经验,分享了读研、实习和就业期间的收获感悟。互动环节,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报告会内容丰富、案例生动、贴近生活,拓展了同学们的思维视野,启发了大家如何选择目标,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和工作的动力。



何孝霆,泰山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12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专科)、2015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专升本)学生,中科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硕士研究生,现在亚马逊公司从事人工智能应用解决方案研发,曾实习于微软亚洲研究院、亚马逊人工智能研究院,多项研究发表于ICSEASE等国际顶级学术会议,同时也多次任ACLEMNLPNAACL等国际学术会议的程序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