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基于机器学习的原子与分子间相互作用势建模》

作者:来源:泰山学院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468


题  目:基于机器学习的原子与分子间相互作用势建模

主讲人:

时  间:2021121114:00 – 15:30

地  点:二号综合楼B3015

承办单位: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主讲人简介:郭峰聊城大学光通信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聊城大学——泰山学院联合培养硕士生导师,主要从事机极端状态下原子与分子的分子动力学模拟、基于机器学习的原子与分子间相互作用势建模、信息科学与技术(机器学习)在新材料设计中的应用的研究。在Journal of Physics Chemistry A, Phys. Chem. Chem. Phys.,等发表被SCIEI收录的论文30余篇,作为负责人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作为主要研究人员参加省自然科学基金1项,主持横向课题2项。承担本科生《大学物理》、《面向对象程序设计》,承担研究生《随机过程》等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