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优秀校友赵庆永、王超造访母校

作者: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2-01-11浏览次数:918

18日下午,泰山学院优秀校友、原泰安师专政史系92级政治专业毕业生、著名企业家赵庆永、王超造访我校,两位校友参观校园并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合作发展处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分别就学校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情况向校友进行了介绍。两位优秀校友回顾了自己在泰安师专求学时的点点滴滴,同时表达了对培养自己成才的老师们的衷心感谢,并表达了将来要继续努力奋斗,继续为母校争光添彩的心声。我校随着应用型大学建设和申硕工作的不断深入,理事会和校友会建设也加快了步伐。两位校友的造访,也同时拉开了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校友工作的序幕。



赵庆永,19947月毕业于泰安师专政史系政治专业。后攻读中国矿业大学(北京)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2003-2006年)与肯尼亚内罗毕大学项目规划与管理专业(2008-2009年)硕士研究生。现任中国农垦控股上海有限公司 党委书记、总经理。先后担任中国路桥肯尼亚办事处内罗毕环城路项目副总经理、中国-南非农业技术示范中心总经理。

王超,19947月毕业于泰安师专政史系政治专业。2013年取得中级经济师专业技术资格、2018年取得二级建造师建筑专业执业证书、2019年取得二级建造师市政专业执业证书。肥城市第十六届人大代表、第十七届人大代表。创建泰安恒固建材有限公司。公司目前年均产量30万吨。连续4年获得全国预拌砂浆绿色产业优秀企业。公司为全国高新技术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