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首轮面对面指导会

作者:来源:科研处发布时间:2022-01-17浏览次数:455

为推动学校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有序开展,114日,我校邀请相关领域的专家在办公楼A5102号综合楼B3015举办了项目申报专家面对面指导会,近50名项目申报教师聆听了专家指导。



为了让老师们更好地掌握申报要领与技巧、提高项目申报质量,5位专家对全部申请书逐一做了点评,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本次指导每一份申请书均设主审专家,其他专家从不同角度补充指导。



与会教师代表表示,专家们深刻剖析了老师们申报书存在的短板,有针对性的给出了前瞻性修改意见和建议,专家们的建议有见地、有高度、有深度,下一步老师们将根据专家们的意见继续深入修改和完善申报材料,力争更多的争取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为推进学校科研工作更上新台阶做出努力。

去年11月份,科研处还围绕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组织了专家辅导讲座,对整体提升我校2022年度项目申报的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在即将到来的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冲刺阶段,科研处将继续搭建申报教师与专家的交流平台,并在寒假期间继续做好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后续论证指导申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