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挂职教师经验交流会

作者: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2-01-19浏览次数:506

为进一步做好“双师型”教师培养,促进应用型大学建设,近期,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挂职教师经验交流会。2021年度挂职老师和2022年度即将挂职的老师共同参加。



交流会上,大家根据自己在挂职单位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经验介绍。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生导师、教授赵庆海根据自己在望岳中学的挂职经历,对如何做好基础教育课题,如何提高挂职质量进行了介绍;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党建研究中心副主任王守印根据自己在泰安一中挂职的经历,介绍了如何跟挂职学校的老师进行有机合作,取得更好的挂职效果。其他挂职老师也介绍了自己的挂职经验,同时与新挂职老师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本次经验交流会,是马克思主义学院为了提高教师挂职质量,进一步加强双师型教师培养的具体举措。在2021年的基础上,马克思主义学院新拓展泰安市委党史研究院和泰安市教科院作为挂职选择对象,进一步拓宽了老师挂职锻炼的渠道和平台,为提升挂职老师的业务素质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