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秦梦华带队考察泉灵农场

作者:樊苑来源:招生就业处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1052

524日,党委副书记、校长秦梦华,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王光杰等一行考察走访东平县泉灵农场。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专业博士等参加活动。

在座谈会上,双方就教师挂职、产学研合作、学生实习就业等进行了深度交流。



秦梦华指出,这次走访的目的是围绕地方产业发展,深化校企合作,加快产学研转化,推动毕业生就业等工作。学校将进一步鼓励优秀教师、博士到企业挂职,深入到企业一线,真正为企业科技攻关等方面出谋划策,切实解决企业难题;面向生产、建设、管理、服务一线培养更多的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行业企业发展提供技术和人力资源支撑;也欢迎企业在自身发展的同时吸纳更多优秀毕业生前来实习就业。

泉灵农场总经理孙小兵介绍了泉灵农场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对我校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秦伟帅博士给予的帮助与科技支撑表示感谢,对我校2013级毕业生郑昌柱的工作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