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就业技术指导讲座

作者:牛静茹来源: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8浏览次数:277

为帮助我院学生了解当下就业形势,树立正确就业观与择业观,进一步提升就业竞争力,527日下午,艺术学院专题举办就业技术指导讲座。讲座特别邀请了优秀讲师王焱进行主讲,艺术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杨忠出席,2019级视觉传达与环境艺术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讲座中,王焱老师“专业特点”就业招聘两方面为同学们介绍了设计专业与其他领域的密切关系。他特别强调了职业选择的多样性,同时结合自身经验,分享了获取就业信息的有效途径。通过讲解,同学们对就业、创业过程中的机遇与艰辛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与认知。

  

  

在交流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问,参加互动。主讲嘉宾一一对同学们的疑问与困惑进行了细致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为他们的职业生涯规划提供了专业化的指导,使他们明晰了自身的发展前景与未来致力提升的能力素质,可谓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