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召开学习强国先进个人表彰会

作者: 李树全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次数:162

530日下午,在图书馆五层自科一借阅室,召开学习强国先进个人表彰交流会。

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负责人主持,他总结了自20211月到20225月,图书馆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全校学习强国学习中参与度、活跃度、积分等综合排名,均处于前列。对于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他号召大家继续努力,切实发挥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武装思想、提升能力、增强本领的作用。会上对2021年度学习积极分子,进行通报表彰。先进个人代表发言,介绍了学习方法、学习收获。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经验介绍。



最后,党总支负责人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注重学习,提升理论水平,让学习平台真正成为思想上的“导航仪”、知识上的“加油站”,行动上的“指南针”;二是注重研讨,提升业务能力。勤思考、善归纳、多反思、常总结,真正能把学习当成一种日常行为习惯,通过学习研讨,提升自身业务能力。三是注重实践,提升工作效率。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实践中,转化为工作创新的新思路、新措施,不断提升工作效率和自身业务水平上来。要扎实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建设,建设学习型党组织,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执政从业本领;建设服务型党组织,为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奠定基础;建设创新型党组织,为推动中心工作提供政治和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