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市老城街道初级中学等3所学校到教师教育研究院开展交流活动

作者:于亚楠来源:教师教育研究院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388

531-61日,肥城市老城街道初级中学、肥城市特殊教育中心、泰安市特殊教育中心等3所学校到我校教师教育研究院开展交流活动。



李高建教授对来访学校的领导和老师们表示了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教师教育研究院的整体情况。3所学校相关人员分别介绍了本学校的基本情况、教科研现状和山东省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感受,并对教师教育研究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双方就学校所关注的师资队伍建设、教科研合作、成果培育等工作展开具体交流,并对下一步合作意向进行了探讨。肥城老城街道初级中学校长王正表示,将继续加强与教师教育研究院的合作,相信在李高建教授的指导下,学校的教科研水平和教师的专业发展等定会取得更大的突破。

今后,教师教育研究院将继续以项目研究为载体,加强与泰安市中小学在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研究及成果培育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帮助地方中小学破解教育难题,助力地方基础教育又快又好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