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学院与大河学校开展庆“六一”校院融合创建暨全学科实践育人成果展示活动

作者:姜晓冉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542

531日上午,泰山学院与大河学校庆“六一”校院融合创建暨全学科实践育人成果展示活动在岱岳区大河学校举行。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彭淑贞,泰安市岱岳区教育与体育局、我校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出席活动,我校挂职教师代表,大河学校全体师生共计200余人参加。



“‘六一’儿童节是青春的色调,是悦动的火焰,是每位成年人记忆中的美好和回眸中的祝愿。”岱岳区大河学校校长冯克董亲切寄语全体同学,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

伴随着与会领导对同学们的祝福,庆“六一”成果展示活动拉开了帷幕。在这个快乐的日子里,同学们怀着满满的喜悦,踏着自信的脚步走上舞台,给全体师生献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充分展示了我校与大河学校全学科实践育人成果。



山河无阻,心手相牵。转眼间,我校与大河学校的共建工作已开展近两年。本次庆“六一”全学科实践育人成果展示活动既是前期共建成果的汇报展示,又是我校服务地方基础教育、推动城乡教育公平和均衡发展的生动实践的体现。今后,我校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主动对标基础教育课程教学、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痛点、难点问题,集高校、政府、中小学的多方智慧与力量,努力打造校地协同育人品牌,助推基础教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