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秦宏伟来源:历史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240

5月30日下午,历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辅导员、全体班主任老师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负责人结合学校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和期末考试等工作,要求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老师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学生安全教育工作。要把安全工作放在心里、抓在手里,精准掌握每一名同学的情况,时刻提醒学生做好疫情防护、防火、防盗、防电信诈骗、防溺水等,认真做好学生交通安全、饮食安全、用电安全等。督促学生加强学风建设,进一步加强学习引导,在即将到来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中“诚信应试、杜绝作弊”。教育引导全体毕业生同学安全文明离校,为母校留下美好的回忆。

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最后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指示要求,进一步关心关爱每一名同学,安全工作无小事,要切实筑牢师生生命安全防线,为学院、学校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