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秦梦华带队赴新泰市访企拓岗促就业

作者:姜焕伟来源:招生就业处发布时间:2022-06-03浏览次数:1118

62日,党委副书记、校长秦梦华,党委委员、副校长彭淑贞,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刘明合等一行赴新泰市走访企业,调研企业用人需求情况,推介我校毕业生就业。新泰市委书记宋鸿鹏会见调研组一行,市委常委、副市长许立根,市人社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活动。我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招生就业处、合作发展处负责人,部分二级学院院长及就业负责人参加走访调研。



调研组实地走访调研了特变电工鲁缆公司、山东众客食品有限公司、山东润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泰安百川纸业有限公司、新泰康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对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用工需求进行了深入了解。同时,与新泰市委、市政府及有关部门,新泰市部分重点企业举行了校地企合作交流暨人才供需对接座谈会。



秦梦华对新泰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新泰市委、市政府以和新泰市人民多年来给予泰山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泰山学院的建设发展成就以及校地企合作、毕业生就业等情况。秦梦华表示,学校已在新泰市建立多家高质量就业基地,并多次组织学生到新泰市企业实习见习,希望下一步与政府、企业加强产、学、研、用合作,为地方企事业单位输送高效、优质人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许立根对秦梦华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新泰市人才需求及人才政策,热切希望我校推荐更多优秀毕业生来新泰工作,为新泰发展提供人才动力,实现共同发展。



山东森宇精工科技有限公司、佳禾生物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介绍了公司情况和人才需求。



此次走进新泰活动,是学校强化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学校还将继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活动,千方百计为毕业生开拓就业岗位,千方百计推进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