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委员、副校长王雷亭受邀带队赴山东金彩山酒业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作者:来源: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3浏览次数:687

610日,党委委员、副校长王雷亭受邀带队赴山东金彩山酒业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并就校企合作、企业用人需求情况进行交流。我校合作发展处、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专业博士参加活动。金彩山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孟现波,总经理赵兴海接待王雷亭一行。



座谈会上,赵兴海向王雷亭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企业的历史发展、生产规模、经营管理等情况。希望学校能够与企业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在人才、技术等方面为企业注入活力,助力企业持续快速发展。



王雷亭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校企合作、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发展成就,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在产、学、研、用方面积极探索有效途径,为地方企业输送智力支持,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座谈会后,王雷亭一行还参观了企业内部的鲁酒文化博物馆、研发中心和生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