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姜焕伟来源:招生就业处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次数:478

613日下午,我校在第三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党委委员、副校长彭淑贞出席会议并讲话。

  

  

彭淑贞充分肯定了当前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同时指出个别专业毕业生去向落实率较低,各二级学院、专业之间毕业生去向落实率不均衡的情况。为充分利用毕业生离校前的关键时间节点,进一步推进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彭淑贞强调:一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毕业生就业事关民生大计、社会稳定、国家发展,毕业生就业情况是学校学生培养质量的重要体现,是教育部教学评估审核、一流专业建设、专业认证等方面的重要指标,毕业生就业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二要千方百计拓展就业岗位,为毕业生提供充足的就业信息。结合学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各二级学院要充分利用政府、社会等各方资源,动员专业教师、往届校友等积极提供就业信息,开拓就业基地,为毕业生挖掘充足的就业岗位;三要注意方式方法,做到“一人一策”,精准施策。对待毕业生就业工作要用心、用力、用情,从关心关爱学生的角度出发,及时了解毕业生就业思想动态,细致做好毕业就业工作,帮助毕业生找到满意的工作岗位。

  

  

招生就业处主要负责人通报了学校近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安排布置了毕业生离校前后的就业工作。

会议同时传达了省教育厅、人社厅近期有关就业工作文件精神。

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负责就业工作辅导员及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