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举办校企合作专业企业方见面会

作者:张晓琳来源:文学与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258

为更好地安排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数字媒体制作方向)大四学年的学习和实训,6月9日文学与传媒学院举办校企合作专业企业方见面会,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教学工作负责人、企业代表时光坐标负责人赵佳老师、广播电视编导教研室相关老师以及2019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数字媒体制作方向)1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会议伊始,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同学们解读了本专业的培养方案以及实习实训相关要求。随后,企业方负责人从时光坐标总部、时光坐标山东教育中心、实训课程和实习安排以及实训报道等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展示了时光坐标山东教育中心的学习环境和住宿条件实景。讲解完毕后,同学们针对实习实训存在的问题进行提问,负责老师一一进行解答。通过此次见面会,同学们对企业方课程安排、生活保障、实习实训情况以及未来就业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此次见面会取得圆满成功。

  

  

最后,学院教学工作负责人进行总结,特别指出,希望同学们合理安排自己的学习计划,保持理性的分析,认真对待企业实训,在实习实践中努力实现自己的小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