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赴山东农业大学网络信息技术中心学习调研

作者:龙涛来源: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579

为了更好地促进我校信息化建设工作,了解兄弟院校信息化建设的情况,借鉴经验,促进工作。614日,学校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一行四人赴山东农业大学网络信息技术中心交流学习。山东农业大学网络信息技术中心主任孙建迎、副主任李义勇、殷桂堂,网络技术部主任夏亚东热情接待了调研组并参加了交流。



会上,山东农业大学网络信息技术中心主任孙建迎介绍了山东省智慧教育示范校创建情况并分享了经验。双方就无线网建设、5G专网建设、信息化建设“十四五”规划、智慧教室建设、网络安全、教室录播巡课等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会后,相关对口科室进行了实地参观学习。

通过此次调研,大家一致认为开阔了视野,受益良多。双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兄弟院校间的交流与沟通,共同促进校园信息化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