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优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张恒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283

6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文科B楼2006会议室召开优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团委辅导员,2022届优秀毕业生代表,非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学院团委书记主持会议。

  

  

座谈会在温馨欢快的氛围下进行,学院党委书记首先代表学院衷心祝贺2022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对毕业生党员、优秀学生干部等学生骨干在校期间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各位毕业生在今后的路途中能够保持上进之心、勇敢之心、善良之心、感恩之心,坚持理想,坚守真理,扎实勤恳地走好每一段旅行,无惧无畏地攻克每一座堡垒,并祝福毕业生前程似锦,一帆风顺。学院院长从教师的角度出发,畅谈学生四年的变化与成长,嘱托毕业生牢记新时代对青年的期望,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以奋斗者的姿态在新时代乘风破浪,勇毅前行,并希望各位毕业生能够常回家看看;其他与会领导老师从做好人生规划、保持学习习惯、做好心理调适等方面分别发言,并向毕业生送去了美好的祝福。与会毕业生代表畅所欲言,结合大学期间的经历,交流了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感受,言辞间始终洋溢着对母校深深的眷恋与感恩之情,并纷纷表示,今后会继续奋斗,将在学校内所学、所获用到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学院增光添彩

会议最后,学院领导老师为优秀毕业生代表赠送了纪念品并在文科B楼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