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招生录取政策暨志愿填报咨询培训会

作者:晁鹏来源:招生就业处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964

6月21日下午,我校2022年招生录取政策暨志愿填报咨询培训会在理工楼A1004召开。招生就业处、二级学院招生负责人及联系人、高考咨询会参会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会议由招生就业处负责人主持。

  

  

培训会上,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对高考招生咨询会整体工作做了安排布署,要求参加高考招生咨询会老师们作为学校招生宣传工作的代表,切实增强责任感,共同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同时提醒大家做好防疫、防暑和交通等安全事项。

招生就业处招生办公室负责人详细、全面地介绍了我校2021年各录取批次和专业的录取情况,2022年招生政策、录取原则、志愿填报做了解读。

高考招生咨询会是我校招生宣传工作重要一环。会后,参会教师将陆续奔赴山东省16个地市参加27场次高招咨询会。为做好招生咨询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招生就业处为参加高招咨询会的教师准备了防疫健康包。

本次招生录取政策暨志愿填报咨询培训会的召开,为全校各招生宣传队伍全面准确掌握学校招生政策、指导考生填报志愿等提供了有力帮助,也标志着学校2022年高考招生宣传集中咨询和志愿指导阶段正式拉开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