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郭晶来源: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228

为深化毕业生离校教育工作,增强毕业生与母校联系,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于6月21日上午于理工楼A6017举行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辅导员、教师代表和毕业生代表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学院表达了对毕业生美好未来的诚挚祝福,围绕职业选择和发展、终身学习、社会责任等毕业生关心关注的焦点,与会老师和毕业生代表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对毕业生们提出三点期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担起家国责任。二要坚持向善求真,砥砺坚毅品格。在人生舞台中展现锲而不舍、百折不挠的精神面貌。三要坚持求是创新,练就过硬本领。坚持终身学习,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努力提高人文综合素养,不论走到哪里都要牢记校训,不断开拓进取。

  

  

毕业生代表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传承和发扬“厚德博学,求实创新”的校训精神,自觉融入“中国梦”的奋斗者队伍,以饱满的状态积极面对未来的挑战,向家庭、社会做出一份完美的答卷。

座谈后,毕业生向学院敬赠了“毕业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