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2022届毕业生向学院捐赠孔子像

作者:彭晓来源: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8浏览次数:387

值此2022届毕业生依依告别母校之际,他们怀着感恩的心和难舍之情向旅游学院捐赠了孔子像和桌椅等纪念品6月20日,孔子像揭幕仪式在校本部一号综合楼三层门厅举行。学院党委负责人、学院行政分管负责人、辅导员及毕业生代表们共2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仪式上,旅游学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致辞,对2022358名毕业生捐赠孔子像等毕业纪念品表示感谢,对他们圆满结束在泰山学院的学业,顺利走向新征程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与美好的祝愿。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指出,广大毕业生捐赠的孔子像以其深厚的人文底蕴彰显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影响力,其正式落成有益于学院校园文化环境的美化、文化品位的提升和师范教育特色的打造,必将有效助力学院一流专业建设点的推进和育人水平的提升。希望全体毕业生坚守初心,不忘嘱托,继续拼搏努力,在新的岗位和征程中不断取得新的业绩。

毕业生代表发表了毕业感言,言语间满是对学校的感激和不舍。他深情回忆了4年的大学学习生活和成长经历,对旅游学院的发展给予深情祝福。毕业生们纷纷表示,将不忘教师们的谆谆教导,积极进取,奋斗不息,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实现人生梦想和自我价值。

旅游学院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共同为孔子像揭幕。随后,师生参观了学院“文心轩”大学生一站式服务社区的建设情况,查看了2022届毕业生购买桌椅等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