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

作者:来源: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773

“七一”来临之际,我校举行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党委委员、副校长于鸿远同志走访慰问获得纪念章老党员代表,离退休工作处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在老党员家中,于鸿远详细介绍了学校在转型发展、服务地方、申硕工作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绩,并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离退休教职工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广大离退休教职工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发挥经验优势,继续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继续为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落实贡献智慧和力量。

  

 

去年,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中共中央决定为党龄50周年、表现突出的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今年,我校又有6名老党员获此殊荣于鸿远为获得纪念章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并将学校党委的祝贺和关心传达给所有获此荣誉的老党员。